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2015年8月21日,第八屆國象常青藤國際象棋全國公開賽公開賽(以下簡稱國象常青藤公開賽)組的比賽在京瑞大廈正式展開比拼,以「陽光·生命·地球」為主題的嘉年華聯歡活動也在今日成功舉行。


一年一度的國象常青藤公開賽及嘉年華是一個國際象棋愛好者和棋手的盛會,來自全國的近800名棋手在這裏經歷並享受5天的比賽和一系列以國際象棋為主題的文化活動。他們中有4歲多的小棋手,也有90多歲的老教練,有土生的京娃,也有馬背上的蒙古娃,不乏天資聰慧的少年,也有身心障礙的「大」孩子,我們感嘆生命的多彩與頑強,我們感恩地球母親的哺育與接納。

國家隊教練李文良老師、余少騰老師與小棋手們進行了車輪大戰。相信,孩子們長大后都會成為各自領域的支柱型人才,其中,一定不乏國際象棋世界冠軍,棋王、棋后。

香港國際象棋界的元老人物,楊少聰先生光臨現場,楊少聰先生是國寶級人物,楊少聰先生牽著本屆大賽年齡最小的棋手上台,象棋的傳承不言而喻,這就是生命不息的力量。同時,楊少聰多年國際象棋藏品也在嘉年華現場進行了展覽。

1 則留言:

  1. 有另外一個楊少聰:https://lovekids0103.wordpress.com/2012/07/03/飛虎/

    回覆刪除